on-site survey

Site Inspection

現場勘驗

Copyright © 2023 E-Home lnc.

目錄

任何環境、任何情況,
都親身到場!

現場勘驗是我們確保工程品質的第一步,通過親臨施作現場,我們能全面了解客戶情況及需求,從而確保施作品質、採取有效的措施。

你的需求,最重要。

每一位客戶的情況與需求都不盡相同,現場勘驗是防水工程相當重要的一環,從時間、環境,到施作安全、防水需求,全面瞭解你的情況有助於防水施作的順利。

潛在問題才是危機!

想像一下,你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,卻在施作時發現有潛在問題未被發現,卻為時已晚,這種情況不僅浪費時間金錢,更可能影響工程的完整性與安全。

一泓在現場勘驗時,不僅了解實地的狀況,最重要的是指出被忽視的「潛在問題」,除了明顯的問題,完整了解案場的狀況,能及早發現、解決潛在的問題,從而確保工程順利進行和結果的品質,避免讓潛在問題變成「真正的危機」。

閱讀更多

臥室是我們每天工作後休息的地方,對於生活品質和運勢有著重要的影響。儘管有些人可能認為風水觀念已經過時,實際上,許多傳統的風水擺設禁忌在科學上是有一定道理的,它們可以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和心理健康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避開這些臥室風水禁忌,創造一個舒適宜人的睡眠環境吧!

2024 年 4 月 12 日

家裡明明沒有漏水,天花板、牆壁卻磁磚濕搭搭,地板莫名也有一灘灘的積水,到底是怎麼回事? 其實是因為季節交替,原來是室內室外溫度落差造成「反潮」

2024 年 3 月 22 日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