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1 工作區域 1 複本 4

Waterproof Aesthetics

防水美學

Copyright © 2023 E-Home lnc.

目錄

不僅是保護,更是美學的訴求

在台灣「工程只是為了功能」這樣的想法深入人心,但一泓始終相信「工程」能提供的更多。

美,會在哪?

台灣初期作為代工國家,傾向將注意力放在功能性和性價比上,而精神層面或體驗價值,然而,隨著台灣市場的成長和發展,許多企業已開始轉變觀念,不僅注重產品的品質,更加注重客戶的感受、情感價值以及外觀設計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台灣的消費者也逐漸意識到,「功能」不是唯一的「價值」。

防水的美

一泓在這樣的市場轉變下漸漸意識到,身為基礎產業的一份子,如果我們可以提供客戶好的工程品質,為什麼我們不能提供更美好的「工程體驗」。

防水的價值不只是保護建築物的功能,更能體現在居住者觸覺、嗅覺,甚至是視覺上的「質感與美感」,讓居住者感受到更舒適、更溫馨得空間,向品質與體驗兩方面同步提升。

美的價值

朝陽初升之際,凝望著整潔的屋頂,感受溫暖的觸動,那一刻,不僅是美好一天的開始,更是我們最希望能帶給你的感受。

閱讀更多

臥室是我們每天工作後休息的地方,對於生活品質和運勢有著重要的影響。儘管有些人可能認為風水觀念已經過時,實際上,許多傳統的風水擺設禁忌在科學上是有一定道理的,它們可以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和心理健康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避開這些臥室風水禁忌,創造一個舒適宜人的睡眠環境吧!

2024 年 4 月 12 日

家裡明明沒有漏水,天花板、牆壁卻磁磚濕搭搭,地板莫名也有一灘灘的積水,到底是怎麼回事? 其實是因為季節交替,原來是室內室外溫度落差造成「反潮」

2024 年 3 月 22 日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