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-construction protection

Pre-construction protection

施工前防護

Copyright © 2023 E-Home lnc.

目錄

在乎防水,更在乎你的家

防水工程是與生活最緊密相連的工程之一,而家,則是我們生活中最貼近的地方。

我們深知,施工過程若對家的和諧造成破壞,將會影響生活品質,因此,我們將守護你的家環境視為最重要的事情,透過細心、負責的工作,確保施工過程不影響你的生活環境。

施作前,做好防護!

我們深知施工過程對周遭環境造成的破壞,包括粉塵、氣味以及施工材料的影響。

因此在進行防水工程之前,我們會根據現場特定需求,使用各種保護措施,如養生膠袋、泡綿地墊和紙膠帶,覆蓋工作區域及可能接觸到的地方,盡可能減少施工過程對環境的影響,保護你的生活環境品質。

施作後,徹底清潔!

施作完畢後,我們會使用刷子和海綿仔細清理施工現場,去除粉塵和材料殘留,確保工地乾淨如初、帶走所有非必要的工具和材料,僅留下完美的防水施工成果,讓你能在舒適又整潔的環境中享受家的美好。

閱讀更多

臥室是我們每天工作後休息的地方,對於生活品質和運勢有著重要的影響。儘管有些人可能認為風水觀念已經過時,實際上,許多傳統的風水擺設禁忌在科學上是有一定道理的,它們可以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和心理健康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避開這些臥室風水禁忌,創造一個舒適宜人的睡眠環境吧!

2024 年 4 月 12 日

家裡明明沒有漏水,天花板、牆壁卻磁磚濕搭搭,地板莫名也有一灘灘的積水,到底是怎麼回事? 其實是因為季節交替,原來是室內室外溫度落差造成「反潮」

2024 年 3 月 22 日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