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 1 工作區域 1 複本 7

Rooted in the Local Community

在地深根

Copyright © 2023 E-Home lnc.

目錄

在地孕育,創新發展

從高雄出發、立足全國

深根在地,精益求精

一泓已經持續深根高雄26年以上,防水已經成為我們對這座城市的堅持,了解高雄的炎熱及潮濕,致力保護這城市建築免受風雨侵襲,每次施作都是為了確保建築物能更長久、屹立不搖,確保城市美麗及安全,這是我們對高雄的關懷與奉獻,為這座城市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。

不斷進化,推動蛻變

高雄就像一片肥沃的土壤,容納著無限的可能性,我們以進步和創新為目標,投入到城市建設和社區發展中,不斷地尋求創新工法,並致力建立更具競爭力和宜居性的城市環境。

閱讀更多

臥室是我們每天工作後休息的地方,對於生活品質和運勢有著重要的影響。儘管有些人可能認為風水觀念已經過時,實際上,許多傳統的風水擺設禁忌在科學上是有一定道理的,它們可以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和心理健康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避開這些臥室風水禁忌,創造一個舒適宜人的睡眠環境吧!

2024 年 4 月 12 日

家裡明明沒有漏水,天花板、牆壁卻磁磚濕搭搭,地板莫名也有一灘灘的積水,到底是怎麼回事? 其實是因為季節交替,原來是室內室外溫度落差造成「反潮」

2024 年 3 月 22 日

返回頂端